2004-12-22 20:35:28Yi

想到那些事情...

經理受傷了...
阿爆很擔心她....
因為喜歡....
而我...
我家的北鼻也會跟阿爆一樣!
在我身體不舒服...或是受傷的時候...
用她很溫暖的口氣叮嚀我....
叫我小心!
要休息~~不可以太愛玩..好休息等....
或許是情緒吧...
我覺得有點痛...
所以視線好模糊阿~~~
要是...
她就在我身邊的話...
我不會有眼淚...
我就有個對象...
陪著我哭陪著我笑...
就算身體有什麼病痛...
也有人關心我!!
會讓我覺得~~~很溫暖...
不過我還在等...
有一天我會等到她對我的笑容...
那會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