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21:37:58Yi

危言聳聽~~~!!!

今天一直都有點給他小不爽...
第一是因為成績真的很爛...我想搞不好爸媽會被叫去學校勒...
第二是我最在意的事情...就是阿爆!!!
好過分好過分喔~~~><一直跟我說北鼻變心了...
一直跟我說搞不好她外面有偷偷藏一個別人..
阿爆問我怎麼相信他所說的~怎麼知道她沒有騙我~
我回阿爆~因為我相信他~他相信我~~~
結果...
我其實超超超沒信心...被他這樣一說...更更更沒信心...
因為我也知道我看不到她的一舉一動...但是我相信他阿!
因為我們都很用心在一起...因為她的心在我這邊(我希望是這樣)
阿爆是大師耶...越講我越擔心...
漸漸的我會很多心很多疑...而我是對自己懷疑...
"我愛你"是需要負責的...
我相信北鼻不講是因為....某些原因吧...
現在我不在意她講不講...可是大師一直危言聳聽!!!
說她不敢對我負責...
不過至少現在我跟她都是全心全意!!!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不想了啦!!!反正北鼻不在家!我好煩喔><
========================================================================
========================================================================
昨晚掛上電話~我放聲大哭了一場...
因為好久沒有那種悸動...
其實到一半我就哭不停了...可是又不能太大聲~
北鼻又一直問我怎麼了~我只能默默不講話...
該怎麼說...
聽到北鼻聲音我會忍不住很想哭...
然後又好氣好氣喔!!
因為我都等不到北鼻就下線去了...(不太想等...越等越難過)
昨天跟北鼻講了之後...
就一直哭不停~硬要把電話掛掉的我...
已經快不行了...掛掉之後不到1分鐘...
躲到棉被裡面大哭...
哭一哭心情反而好很多...
說真的...
不是對他沒信心...是自己沒信心...
我應該相信他愛我阿...
怎麼...動搖了...
好痛喔~這種感覺好難過喔...
就是好愛又好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