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0 20:27:08Yi

同性之間的愛...

好不容易考試完了...終於跑上來看看~可是都沒有人在線上!有點小失望...
想看的人不在耶...我想的人不在...我等的人不在...我的最愛也不在...
今天跑去一中街~看到蠻多對的....
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可以跟他們一樣呢???
今天我對班上一個有女友的男生說~你好好!都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就可以大大方方的出去逛街~親親我我的!
他竟然回我說..."我們又不是2個男生或2個女生"
其實我的本意不是這樣...
但是他接的這句話讓我有點驚訝!
在別人的眼中這樣的情侶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氣吧!!~
我想在他們那些所謂"正常人"的眼中看來~我或許是異類吧!?
每次別人用懷疑的眼人跟疑問的口吻問我...
我都用很坦然的心情去面對...
有時候別人的諷刺我聽的懂...像是一些人都會故意說...
交不到男朋友可以學妳當同性戀阿!!!
這種話我聽多了...
只覺得他們很幼稚...
為什麼沒有人懂呢???我也是人呀!只是我沒有辦法太去投入感情在男生身上...
這是我的天性呀!為什麼別人總要對我有很多疑問呢???
我沒有刻意喜歡男性化的女生...
也沒有刻意喜歡看怎樣的女生~就是會想看看~欣賞一下...
但是...
在男生的眼裡就是"妳怎麼那麼奇怪"
也有人問我~男生不好嗎?沒有呀!我沒排斥阿!
也有人大方問我是不是同性戀!!或許我真的是吧...
也會許我會是個雙性戀也不一定喔...
只是我沒有喜歡過男生...所以未來發展性很大!
我只知道自己在現階段...
遇見一個我很喜歡的人~她是女生...我也是女生...
互相喜歡有沒有分性別~我認為絕對沒有...
我不想刻意說我就是愛女生~但我不會逼自己要喜歡男生...
就算...
有幾個朋友還是對我好奇...
就算有些大人還是覺得同志很噁心...
可是我還會是我吧...
~~~~~~~~~~~~~~~~~~~~~~~~~~~~~~~~~~~~~~~~~~~~~~~~~~~~~~~~~~~~~~~~~~~~~~~~
~~~~~~~~~~~~~~~~~~~~~~~~~~~~~~~~~~~~~~~~~~~~~~~~~~~~~~~~~~~~~~~~~~~~~~~~
家庭壓力~不知道出櫃的人是不是比我還需要面對壓力...
因為最近媽媽都會跟我說~~不可以交男朋友喔!不要跟男生跑了...
不可以因為男生而犧牲~要看清楚男人...
我多想大聲說!!!
我就愛不愛男生啦!!!我愛的是女生!!
可是...
就是不行...
因為我才高中...
我想一切都言之過早!!!還不適合我吧...
只是從國小就這樣的我...我也沒辦法...
之前掩飾得太好了吧...都被誤會喜歡男生~
算了...
我還不希望爸媽太早被我氣到發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