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1 21:52:39Yi

我家的三三呆呆日記!

哈哈哈哈哈!!!
我家有新的小生命喔~就叫做三三跟呆呆~
他們是上星期四到我家裡來的!2隻剛出生不久的小白文鳥...
三三是弟弟~呆呆是妹妹!
記得他們2個剛來的時候都沒啥毛耶...
有點可怕喔!!因為好小喔@@2隻只有我一個手掌大耶...
可是到了星期日那天~~~我發現他們的毛長的好多喔!
而且更大了一點~吃也吃多了一點...!!
我好喜歡他們2隻喔!因為很會撒嬌唷~~
每當他們讓我們把飼料餵完~然後解放一下下之後~
我只要說~三三呆呆來~他們2隻就會跑到我手掌上安心的趴著~
或許跟媽媽感覺一樣吧...他們會安心的在我手上睡著耶...
不管什麼動物~畢竟都是小寶寶!!超愛撒嬌的啦~~~啾啾叫的時候也很可愛耶!
至於為什麼叫三三跟呆呆我不知道耶...
三三是我爸取的~呆呆是我取的...
該怎麼形容呆呆的個性勒~~
愛吃又愛睡!比較冷漠一點!都呆呆的~三三比較容易被嚇到...
呆呆就是叫他吃就吃!吃飽就睡著了!三三精神比較好~~比較愛撒嬌一點
我哥說我名子取的很貼切~~哈哈
呆呆喔~~~我都說她不知道是豬還是鳥...
一直睡耶!!!吃飽就一定要睡耶...三三都會晃一下!!
哈哈~~搞不懂我怎麼想到這個名子的!!
總之他們2隻鳥寶寶是我家現在的新寶貝~
我還沒喜歡他們2隻的!
尤其是呆呆!太可愛了~~還會歪頭喔!
三三比較活潑一點!!
所以我現在是鳥寶寶的保母啦!!哈哈..^^
希望他們快快學會飛翔~~這樣我可以把他們放出來飛一下~
ps.我家的三三呆呆會固定在巢的外面某個地放解放耶...
很厲害吧...都不會隨地亂來~真是愛乾淨耶!
呆呆~~~要好好愛乾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