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6 20:09:49Yi

什麼?踢都愛打籃球嗎?

YA~~~~~除了很高興還是很高興!
星期六我媽准我去看阿爆他們的籃球比賽啦!!
我一想到就很興奮~~
其實真的真的!!我只是要去幫學姊跟阿爆加油!
並不是像草莓今天跟我說的...很多帥踢都會去喔~
我怎麼可能那麼愛看踢呀(好吧...我真的很愛看啦...投中帥的不少)
可是誰規定踢就要打籃球呀~~
幹麻一定要man man的...娘娘的也很可愛呀!!
哈哈~~~
總之很高興耶...
我要去幫佩婷加油囉~~~
看她打籃球機會好少喔...
這次大概是最後一次了吧...都三年級了...
我只剩下一年跟她相處的機會耶...
要好好把握才是呀...
黃色的球衣坦白說很耀眼耶...
而且一想到我們那群人都要去我就更高興了...
可以陪我一起大喊加油~~~
這樣感覺好像很有氣勢吼.....
看著好多好多人在同一場地出現!我又是很高興...
畢竟很難得耶...
搞不好可以多喵到幾個很的勒~~~
哎呀!
我不是要去看帥踢啦...
相信我!我只是要去幫你們加油呀!
佩婷要加油喔!阿爆要加油喔!
加油加油就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