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00:01:01Yi

我愛911

我愛我們的911!因為那是我第一次向人提出交往的日子

看到妳打出那麼多我們之間的回憶,原來妳記都記得!而且還記得那麼清楚...
常常會回想我們的第一次遇見是在聊天室,那個時候有事沒事就上聊天室找人聊天,認識的不認識的都聊,但我通常不會主動去跟別人聊,所以都是對方找上門,而妳...就這樣找上了我...

已經忘記當初聊天的內容了,一開始對妳只是像一般網友來看待,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對妳有感覺了...雖然有過對妳很抱歉的一段時間...我也非常的自責...很後悔很討厭自己當初所犯的錯...不過很高興妳沒有當下離開我而是接受一個重新的開始

其實我跟妳最靠近的時候就是講電話的時候吧!每次聽到妳的聲音阿...如果當天心情不好或是想睡覺...聽到妳的聲音心情就跟著好起來,也變得不想睡了,真的喔!!!不過我好像給妳的感覺就是無力...冷冷...(其實不會啦><)

常常講電話講到一半妳就哭出來...雖然妳掩飾的很好...但還是不難發現
我這個人又不太懂得安慰別人...真不知道該怎麼辦阿@@常常在想說...如果我在妳身旁的話...就可以幫妳擦眼淚了^^

那一天,妳跟我坦白一些事情,我那天真的是生氣了...但是氣的不是妳...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生氣...妳問我為什麼不罵妳,妳知道嗎...我真的罵不出口!也想不到要罵妳什麼...而且我真的沒有辦法對自己所喜歡的人發脾氣...頂多生生悶氣就算了!

妳再跟我坦白時...剛好聽到一首歌...陶喆的"愛很簡單"受不了了...很久沒掉淚的我在也忍不住了...不過沒有豪豪大哭啦...這首歌當時讓我想起我們的開始...不知道什麼時候對妳產生感覺...也許我的情況就像歌詞所說的吧!

很多愉快的不愉快的我們都經歷過了...未來一定還有很多事情會發生...就像我之前說的...要起牽手走下去!!!忘了我朋友說的話吧...不要怕未來會怎樣...妳想要它變成怎樣它就會是妳所想像中的樣子!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