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7 21:04:44Yi

我很容易後悔...

昨天難得跟北鼻聊天...
我覺得我發瘋了...竟然跟北鼻說...
以後不要經常上線..要認真讀書呦...!!!
我講完之後晚上睡覺都睡不好.....
因為我很後悔...
這樣以後我又要自己一個人承擔很多事情...
學習一個人獨立...
雖然我是真心希望北鼻可以好好休息努力衝刺大考...
不要上線不要太累...
但是又會自私的希望她陪陪我...
這到底是怎樣的心態呢???
昨天也好想北鼻...
打了電話給她...
聽到她爽朗的聲音我有點感動耶...
下次要再跟她聯絡會是哪一天勒???
我也不太清楚耶...
我只想要把握住北鼻...
然後對他好一點...
不要再犯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