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9 16:31:09Yi

我想跟妳在一起

覺得自己還是沒有辦法把自己真正想法對你說...
妳說你會慢慢聽我說...
我好想大聲說愛妳...但是我不可能說出口...怪怪的...
所以昨天...我跟你說"北鼻....我想跟你在一起"
妳停頓了好久說...我也是...
不過那一直是我想說的...
我昨天跟你說我們之間的距離好像是問題...
結果又都沒有說完就把電話掛掉了...
洗好澡...發現手機有封簡訊...我猜的沒錯!
妳已經被我看穿囉...我有直覺妳會傳給我耶!
因為每次都是這樣呀......看了之後我還蠻高興的...
妳說我們可以一起克服很多問題的...
妳說...妳也想跟我在一起...呵呵...
我們一起牽手勇敢面對一切吧!我知道我們可以的...
只是我們好像還是沒有談成功耶...像你說的...還有很多機會喔^^
我跟你說喔...
我不會很像小孩子的...因為你也需要喘息的空間..
不要說我不會太任性啦...我覺得呀...黏妳...偶而黏就好囉~~~~~
今天看到有訊息...妳怎麼一大早就留給我呀...
妳不用上課嗎...還是妳沒有睡覺呀
呵呵...
想跟我在一起喔...讓我想想...
那可不可以一直在一起呀~~~~~!!!
誰叫我喜歡妳...
妳昨天叫我唱歌的事情...
我唱啦...不喜歡當面唱啦....怕怕...
我乖乖的唱啦...反悔來得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