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2 21:29:26苜蓿

想不起的事,遺忘。

你總是說,
你的路跟我們不同。
每次你這麼說,
我總是靜靜的,
因為心總是會有點痛。

沙漠裡面的
我的秘密花園。
在那裡
面對真實的你。
笑的真、傷的深,
我居然得用這樣的方式
這麼了解你。

剛剛,聽你說起了許多,
我居然有一種
想讓自己自由的念頭。
剎那間的一閃而過。

一閃而過。
這個詞好耳熟,
兩年前我告訴他,
我相信那一閃而過的念頭,
所以我放任自己愛上了你。
現在,一閃而過的念頭
我卻不敢面對。

習慣,真的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如果,我沒有夢見你。
我就不會這麼悲傷。
如果,我沒有這麼習慣你。
我就不會這麼不捨。

我想不起來的事,
是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