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6 12:19:17螃蟹

[情愛手扎] 是我忽略了

抱著你,我想感受一點有你的溫度。
你,溫柔的抱緊著我。

牽著你,我想擁有一點你在的力量。
你,溫柔的牽扶著我。

看著你,我想知道你心裡是否愛我。
你,溫柔的凝視著我。

我知道,你願意給我你的一切。


抱著我,你說你只是想感受有我在的美好。
我,是不是忽略了你。

牽著我,你說你只是想和我手牽手散散步。
我,是不是忽略了你。

看著我,你說你只是想看著我開心的笑著。
我,是不是忽略了你。

靠著我,你沮喪失落無力的對我說你好累。
我,是不是忽略了你。

我知道,是我過於沈溺於你的保護,
所以,我忽略了你也需要我的呵護。

等我…
讓我為你注入新的力量。
再大的困阻,我會陪著你一起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