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6 12:54:39yilin

心情波谷

波峰 是亮紋
波谷 是暗紋
這是很普通的物理現象
心情 ? 物理現象 ?
呵 呵 呵 呵
我總是說 你不懂啦 !
其實
是嗎 ? 應該會懂的
但我害怕你懂
卻同樣的希望你懂
從以前到現在
我不知道是只有我 還是女生都這樣
期待關心的的人了解 懂
但卻又不願開口說
以為他猜的到
事實上他猜的很辛苦
可是 現在的我
都不是
想講 但不能講
想傾訴 卻無助

看著星星死掉 一堆人對著它許願
如果我是一顆星 我也能幫人實現願望嗎?
星死了 心死了嗎?
我不知道 我看著 想著

從小我就是個喜歡傾聽的人
我的腦中有著好多好多人的 各式各樣的心事
但我幫不了他們 只能把它們放在我的心裡




對啊 我是辛耶...
我是那個以前總是笑笑的 無憂無慮的 帶給人歡樂的女孩耶
在想什麼 ?



對呀 ! 沒什麼啦 !
只是 我在心情波谷





yi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