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3:37:47Yilia

分散搭我們....XXIV

倒數不多天...No1
倒數第2天...No2

噢 今天的早餐是壽司耶 當然是馬麻做的押 還不錯 馬麻今天挑戰的是御飯團

第一個不太像 因為馬麻用錯邊辣 but第二個就成功辣 真的不錯吃 還有加強的

空間 還有 馬麻說 去的時候 什麼都要自己弄耶 舉凡三餐什麼的 噢不 天 媽

我可以帶你一起去嗎

今天的國文老師又很機惹 搞什麼第三人稱寫作 一樣是一節課 300字 不能有對

話 要分段

晚上去用電腦 哇 好神奇唷 居然有無線網路耶 還有問惹好多問題 重點是他居

然說 電腦底子不錯 老天 叔叔 你被矇騙惹辣 其實我 電腦很濫的 在家都被

我姐叫電腦白痴 而且我沒否認過 = =

本來今晚打算寫畢冊 結果以前的國文老師說要幫她打詳解 因為老師太有氣質

惹 所以我就答應辣 期限是明天 昨天才說要幫她否 噢今晚趕工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