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23:17:32哇哩勒~

HEAT

哈囉大家好

我是不是代班DJ

    不是周董

    不是周杰倫

    首先先感謝大家支持"理念不死 消滅暴政"電台

線再我們一起來看聽眾朋友寄來的信八

第一封(也是最後一封)

來自916的小鳳梨們:

親愛的不是周杰倫:

升上國中

面對基測

全班都卯足全力衝刺

真是好熱血

競爭相對的激烈

可是

心中有些動搖

因為基測有點遠ㄝ

請不是周杰倫為我們說一說該怎麼辦呢?

謝謝

                                  916小鳳梨們敬上

                                                        P.S

                                                           不知道不是周杰倫老大能不能送我們

                                                            一張您的新專輯"魔傑座"呢?

ㄜ~

好八

小鳳梨們我就來說一說這問題八

首先有新衝刺是好的

所以不能放棄

因為

所以

瞎子

瘸子

呸呸呸

我再說什阿

抱歉

繼續八

全班能一起努力是很好很贊

就像我寫的歌一樣棒

但說到以前功課不好

心就有些動搖

這句話真是他媽的狗屁不通

聽我一句話

''過去

  只是充斥著無可救藥的"絕"

  但

  未來卻是黑暗的渾沌

   一個等著上帝去創造的美麗新世界

  

   而我

   不能改變過去

   那位何不改變未來呢

   所以相信我

   916的小鳳梨們

   你!!!

   就是上帝

   去

   快去創造你專屬的地球八

   不要再讓撒旦引誘亞當跟夏娃

    去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八~ "      

所以大家加油囉

至於能不能送你們唱片

當然不行囉

因為我是不是周杰倫

而摩傑座是周杰倫的專輯

所以不好意思拉

但請大家期待不是周杰倫的新專輯

巨蟹座 八

哇哈哈ㄏㄚ

納各位聽眾今天的節目就到尾聲了

我是不是代班DJ不是周杰倫

在這裡跟大家到晚安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