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01:18:05小c

22.11.2006 棋子

今天到威爾斯覆診,還有脫智慧齒。
Dr. Tsang很友善,每次都會先播一些古典音樂緩和我的緊張情緒,又會跟護士一起說笑哄我,彷彿我是來看兒科似的。

十分鐘內,右邊的兩顆智慧齒就離開了我,不再是我身體的一部份了...
醫生說我的四顆智慧齒都長得不錯,原本是不用拔的,但為了手術,無奈要把它們拔掉...
很可惜呀~
知道嗎? 四顆智慧齒都長得好,對我來說,是超級好運的事呢~
要知道我的人生通常都充斥著"缺憾美",很少會有這麼完美的事發生在我身上呢!
不過沒法子,"拔智慧齒"是通往手術成功的其中關鍵,那我只好走這一步棋。

"我"...又是否曾經當過你的棋子呢?
噢~ 這個念頭太可怖,我不敢往下想,因為我知道自己只會越想越壞,然後不能自拔地鑽牛角尖,甚至把自己的半信半疑當成事實,我不要......

我像是一顆棋子
來去全不由自已
舉手無回 你從不曾猶豫
我卻受控在你手裡



附圖: 芹芹@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