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22:49:42小c

19.11.2006

一早已在文化中心看到<笑傲江湖>的海報,第一感覺是興奮的,但一看到是2R當主角就失去買票意欲了...
後來多得健健邀請,我才沒有錯過這場精彩的表演! 謝謝!

十二場的舞蹈,勾劃出<笑傲江湖>的主要劇線,歌曲、場景、服裝都很出色!
舞蹈方面,我不懂評價,但看得出各演出者都功架十足,將武功融入舞蹈,成為很精彩的”武‧舞術”呢! 最喜歡”抉擇”的一場,不單是一種舞蹈表現,還有豐富的情感演繹,那一刻我確能接收到各主角心中的矛盾呢!
劇中歌曲很動聽,有機會一定要買soundtrack!

2R在劇中不算突出,真不知為何要以她們作此劇的招徠...@_@

如有機會重演的話,大家不妨去看看啊!

--------------------------------------------------------------------------------------
謝謝你...
不需要言語的安慰
因為
有你一個支持的眼神
我就有勇氣
走出陰霾

我做得到,那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