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22:48:36小c

10.11.2006 生日快樂

多謝!!!!!!!!! i love u all~~~

多謝Rachel囡囡,多謝妳為怕我fully booked,提早在4/11跟我慶祝生日,好感動!!

多謝老闆用美麗華buffet慶祝我的生日,重視程度僅次公司的那個bitch,讓我無端被同事冠以”愛妃”名號!

多謝Michelle也是提早7/12跟我慶祝!! 也祝福妳幸福快樂!!

多謝我的好堂哥的超級大束廿支橙色玫瑰,足以令我在公司內引起重大迴響!!

多謝兩位好妹妹,nini的西餐和雯雯親手做的蛋糕,超感動,世上沒人能及!!

多謝每位祝福我的朋友,多謝已跟我慶祝or將會為我慶祝的朋友,得到你們的記得,很感動很感動!!我答應你們,我會盡力做到happy每一天!

多謝爸媽養育之恩,沒有你們沒有我! 雖然這人間遊戲很難玩,但我會努力enjoy其中的苦與樂!

多謝細妹的自製生日卡,我知道妳是故意要把我感動得落淚的! 真壞!!
”我唔知你有咩生日願望呀,但我會努力讀好書,做好自己本份,但求入到間好大學,唔洗你地擔心啦!”
這就是我今年頭號生日願望,你要努力為我達成呀! 加油! :)


謝謝你們! 時光匆匆,唯有你們的好是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