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5:23:52小c

22.7.2006 哭

晚上本來去書展,但11pm的灣仔天橋擠得像花市一樣,很沒趣,所以決定不去了。

在我走去巴士站的途中,心突然崩潰了,淚水決堤了...就這樣我在灣仔街頭失控地哭了......長這麼大從沒試過這麼失控,真的不可思議...


不想在灣仔等車了,不如走到前一個站吧~ 就這様我低著頭一直走一直走... 過馬路就憑”聽”紅綠燈,視線範圍就只有前方一米的地面...
在華潤門口,我不小心碰到那報攤,我忘了自己有沒有道歉,只知道我手上多了一包tempo紙巾....
我不知道途人能否看到形同鬼魅的我,走過三越門前時,我感覺雖然身邊有很多人,但我前方的一米範圍還是暢通無阻......
12時的銅鑼灣依然人聲嘈雜,但沒有人聽到我心裡的吶喊......


漸漸遠離人聲,抬頭一看,是”st. paul’s convent school”...
啊...我記得這裡......5年前的這個月份,我就在這個位置 ,手挽袋內有車厘子、雜誌、報紙、葡萄適和收音機,隨便攔截了一位路人,問她到聖保祿醫院該怎麼走...

一晃眼就5年了...在這寂靜的晚上,我彷彿又看到那個傻乎乎又緊張兮兮的自己...

然後經過了中央圖書館,我還記得第一次是跟誰來的...
看到維園,這裡也有花展的回憶...不過這兩年我都沒去了...


行屍走肉的我經過了一站又一站,終於來到天后巴士總站,這該是淚水的盡頭了吧~
讓我抹把臉,收拾心情回家去...


後來,我終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是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