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3 17:23:58yikei639

我柔柔的心裝下了全部的你

簾後始終是我安靜的等候,不

曾離去的心,原來只是為了等你。等你的出現,與我共度紅塵的愛戀,品相濡以沫,看細水長流。
那夢窗的幻想,是那個素未謀面的你,我端詳著前生的誓言,放在手心的紅紅豆子,透著濃濃的相思,溫柔的玉珠滴滴落下,訴說著深深的情意,念你的心思,不曾閑,盼你的眼睛,不曾轉。百轉千回的愛情,是我尋你的經歷,親愛的,我已經累了,不能再如從前那般有勇氣,也沒有了當初的體力。
這個冬天很暖很暖,因為我的期盼不曾疏遠。冬天來了,春天不遠,花期來了,你的步子也朝我的方向邁著。夢窗的美麗場景,一次次地浮現,一股股暖暖的風,輕輕地撫摸著我的臉頰,溫柔的她在我耳邊輕輕地說:他來了,他來了……
(二)
忘卻韶光把君守,我的青春在這孤獨的岸揮霍,20多年的時光,我不後悔,拋卻孤獨固執地守,我的守望太久太久,20多年的等待,我不後

悔,相遇渡口,我守到了春暖,我等待著花開,我等待你的到來,等待你的採摘。
守候的星星終於露出了笑意,編織的夢窗終於實現了願望。邁著輕緩的步子,在黎明的曙光中漸漸地靠近,翩躚的思緒,寫滿了愛意,漸行漸近的身影成了我此生最美的風景,親愛的你,是我心扉的最美。
湛藍的天空,一望無際,那無邊的愛,正是我對你的情意。情在手中,手中緊握的那一顆深紅的豆子染了一生的相思,意在心房,心房的那一顆執著的心寫了一世的溫暖,走過歲月,踏過年華,我們的愛情,依舊蒼翠如松。
再回首,依然是我執著的目光,再回首,依舊是你堅定心意,再回首,我們的愛情寫滿了執著與堅定,還有幸福和美好。
時光流轉,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深情,季節轉換,不變的是你對我的真意,歲月變遷,不變的是我們的美好愛情。因為愛情,我們不悲不傷,因為愛情,我們不離不棄,因為相愛,愛情不滅不毀。
(三)
今天,我把你掌心的溫暖放進心裏,你的愛,伴我一生。今天,我把你的模樣刻在腦海裏,你的人,伴我一輩子。今天,我把你的聲音種在夢裏,你的笑語,伴我一世。今天,我把你的叮嚀囑咐寫進幸福的旅程,你的愛意,伴我一生一世。
今夜

,我柔柔的心裝下了全部的你,不管花開花謝,不管陰晴月缺,我的心始終屬於你。許你一顆不變的真心,實現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誓言。

這個方式對那些極富幽默感的女人非常適合 族の義務を果 は社会的动物 点滴の憂慮」を表明 彼此都在生活著 清晨的時光,帶著一些美美的感覺 品一杯清茗,訴吟歲月的滄桑! 東京五輪招致委員会 中國的老百姓還是吃小菜的人多。 全国交歓会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