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8 14:52:30yikei639

慢慢割開了我們兩個人的心

歲月蹉跎,韶華易逝,憶往昔,江南雨下,我巧笑盈盈,素顏淡妝,擎一把油傘,踏青苔,緩踱步,春風吹過,楊花點點,是離人淚否?
你凝神眺望,盼穿桑田,望穿海,我秋波過處,你依稀是一位全盛紅顏子,雙目含情,風吹環佩叮噹,還有我親手所秀荷包,幽香淡淡,我默默期盼郎騎竹馬來。
離別似無情的匕首,慢慢割開了我們兩個人的心,鮮血淋淋。
執手相看淚眼,空聞鷓鴣悲鳴:‘‘哥哥,行不得也’’,終還是逃不過悲歡聚散一杯酒,南北東西萬里程。

你走後,我依舊畫眉梳妝,為的是迎接你的榮歸,念郎郎不至,坐看銅鏡紅顏老。
過了最美好的歲月,我漸漸不再忍心照鏡子,不再忍心去看歲月的痕跡,不再忍心回想少年癡心,懶起畫蛾眉,弄妝梳洗遲,於是,白日,我愛上了登樓,誤幾回天際識歸舟,夜晚,我獨自守著西窗搖拽的紅燭,聽窗外點點滴滴的梧桐細雨……

坐愁紅顏老,‘’郎君,休道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我本青鳥執意,不棲寒枝,天地合,乃敢與君絕。‘’我望著院子裏零落稀疏的梧桐,哀哀惋惋。
不知多少歲月惆悵,物是人非,不知多少回夢裏相遇,離愁相思。待你冰心一片,信你興忘歸舟。
一日人去樓空,留的一縷哀怨的孤魂,他日投胎,逃過孟婆湯的追迫,難忘前世的影子,定要與已老去的你相遇,問一問我的癡心是否值得?
同樣是江南雨下,我摯紅傘走來,迎上目光滄桑的你:
年輕,女子;年老,男子。
我不再無語凝噎,笑問:‘’萍水相逢,是否有緣?‘’
你凝眸半刻,翻找零碎的記憶,終還是淺淺道:‘’好像,見過你‘’。

calm let go 喜歡和大白鵝在一起! 吃虧是福,健康,快樂最重要 生命是壹場悲喜的體驗 The competition takes place across multiple categories! 只有一顆星星陪在她的身邊 一縷溫馨、一些感懷。 遊 記寫作應該重視哪些?” 水泥廠座落在一個邊遠小鎮裏山 一腔熱血,滿腑夢想!
thgf 2014-06-19 11:27:13

<a href='http://www.bearingflew.pw/340.html '>neighborhood台北哪裡有賣</a>
<a href='http://www.arakwarned.pw '>chenal 包 哪裡買 便宜</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