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22:58:45_

迪士尼

很渴望自己成為卡通人物

在卡通的世界是多麼的快樂?

迪士尼的卡通,電影

就算是真人演的

我都好喜歡

這不是幼稚吧

我覺得那真的讓我好快樂

都很爆笑很可愛也很夢幻





想成為公主?那已經太老套了

我覺得當動物比較好玩

像是布榖,維尼,巴魯,肯尼,哥達...

雖然都是熊熊

不過其他的動物也都很可愛





如果我是卡通中的人物那該有多好

可惜我是現實生活中的人ˊˋ





幻想自己在卡通裡多快樂!

當我回到現實生活時

卻看見青蛙達在台上用青蛙語言在教學

天吶!那種失落感...唉ˊˋ

比從天堂摔進地獄還可怕

哈哈哈哈




愛幻想的小女孩

長得大嘛?

在你們眼裡我就是幼稚對吧?

少來惹

乘一乘其實都有鎖定迪士尼的

上次還跟他一起討論

瑞瑞所做的爆笑事情

哈哈哈哈...

我會模仿耶!

演出來只要看過卡通的都會笑




有時候跟一些不看卡通的人說話

他的表情就會寫上,不屑好幼稚

蠻討厭的,有沒有這麼討厭卡通?

我會想跟某些人分享,才會講一下

至少那些人讓我覺得想聽押!





現在固定會看的迪士尼節目

十點到十一點

天才魔女,查克與寇弟

超好笑,很好看

除非我已經看過了

不然我每天都會看 : ))












還有還有

迪士尼的所有卡通裡的音樂

都超好聽的

我有買”迪士尼精選”(以前買的)

很讚!




[我最愛的公主卡通-美女與野獸]
迪士尼總共有六大公主 : ))
貝兒最漂亮





看卡通哪會幼稚阿

懂的欣賞的人就不會這麼想了

你知道作卡通多辛苦嗎?

我討厭那些討厭卡通的人

誰說長大了就不能看了

誰說只有幼稚園小學能看

會這樣想的人腦筋很死耶!







真是的 :((
你們都不知道卡通世界多美麗

[P]迪士尼_伊耳



















[P]布榖愛鹿特_看他們多可愛阿

上一篇:家人,*

Kenai肯尼 2010-05-18 09:05:09

恩 這不幼稚 (因為我也喜歡看)

迪士尼的影片都很好看

我只是比較喜歡動物類型的 (Brother Bear 的瘋狂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