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2:59:18_

抓腳

我媽叫我去抓腳

我去了

我也知道

我身體很差

臉色其實很差














一進去先泡泡腳

然後做到沙發上

開始抓

腳指頭還好

但是按到小妞妞

真的痛到炸

原來那裡是眼睛的部分










阿泰師父說

拿本書來看吧

可以分散注意力

我拿是拿了

可是腳痛成那樣哪看的下去

他一邊幫我抓一邊講說

叫我別熬夜

一定要多喝水

少喝冷的別吃冰的

玩一兩小時電腦休息15分

把身體照顧好

這樣皮膚就不用刻意保養

就會白白亮亮:)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他講的好有說服力XD



















按到腳底板

整個超級痛

那裡是胃和大小腸的地方

還有按到腰的地方

也超痛的

























熬夜坐姿不正愛喝冰水

讓我想到魯b

哈哈哈

真的勸你做姿正一點

不然改天拉你去抓

保證你痛到

不敢再熬夜.做姿不正或喝冰水

XDDDD







































年輕時保養好身體,老了就不用這麼辛苦

阿泰師父講了一堆例子

我也很認真的聽了

提醒自己[一定得記住]*

乖乖聽話吧

阿泰師父強耶

很佩服他

有自己的專長

而且

看一看我的膚色臉色

按一按我的腳

就知道我的身體狀況

真的很強










我想要到六十歲了

看起來跟二十歲一樣年經:D

我要皮膚白白亮亮的:))

我要美麗!!


[P]送阿泰師父-三十幾的平頭老XD [是帥不是師]

上一篇: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