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21:51:43我不是個好人

什麼?

真的很那個
我不喜歡接幹名單
每揭曉一個
我總覺得我心裡就失望了一點

有拉 還是有幾個
我是真的很開心,他們接到了
像是謝東穎、阿卓、馬謝、佩穎、鄭雅云啦
之類的
還有朱先生啦
他可能是這裡面目前比較熟一點的人
雖然他今天有夠怪



不知道



目前沒有任何一個家的感覺
怪斃了
可惡

什麼王川才
王世訓
林夏儀
沒有一個熟的
尷尬斃了


天哪
我們是partner耶
可是我卻有不想要的這種感覺
奇怪
明明都是今天公佈幹部的社團
為什麼康輔的就這麼好
我們的這跟什麼鬼一樣
我聽到名單真的很想哭
抱著艾蜜莉
還真怕我真的就哭了出來
空氣又悶

想到
上星期五
博跟惠玟還頗擔心的問我要不要重面試
還聊了好多
就突然對班聯感覺到無比的信心
現在是要我怎樣
我有點煩


我知道這樣頗不成熟
為了夥伴而生氣



不過還是好開心呢
高先生當上康輔社長

我聽到還真的有這麼點激動
有點想哭
一方面是今天班聯的事
一方面是真的覺得替他開心

好開心呢
因為我知道班聯跟康輔應該是友好關西
等著吧
聯合迎新我一定要把康輔的弄最好
哈哈

上一篇:最近很愛陳綺貞

下一篇:黑白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