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00:39:14我不是個好人

不同世界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早就有這種想法了
只是
我還在期待些什麼


搞什麼?
一直是這樣
別人叫我放棄了
卻還期待著什麼



還想說

好像真的有機會似的



一直太低估你
我以為這種想法只有我會有
今天仔細想想


你的生活圈
也不是跟我完全不一樣
只是,你常會邀請我進去
可是我會顧及到我家人
所以不懂得把握機會
每次都推掉


很可惜
真的很優,你
我從來不知道我有眼視泰山
會如此神準至這種地步



我們就像AMPM中所說的


就像有時差的兩個時間
白天注定無法擁抱黑夜


我們對愛情的一知半解,還是 破滅

下一篇:AM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