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15:37:34愛麗絲

僅將愛麗絲百年第三季【永慶不動產成交英雄獎】獻給我最敬愛的老師~王玉英教授

 

 憶吾師~一生精彩 卓越非凡 舞蹈教育家 王玉英教授 

                           

 

那年(民國67年)剛上小學一年級,望女成鳳的媽媽帶著欣喜若狂的我加入了欣蕾舞蹈班。(我是欣蕾的開班生!當時家境並不富裕,一個月的學費要200元,學舞是有錢家的小孩才能享有的課外才藝呢!)

 

事隔三十多年,但仍深刻的記得,每一年王老師帶領著我們參加全國舞蹈大賽,拿過無數次的全國第一名,連續三年躍上國慶晚會表演舞台,還有電視台的春節特別節目……,豐富了我國小時期的童年生活。我要感謝的不只是王老師給予我的舞蹈才藝技能的教導,更重要的是參與過無數大小場面,歷練而成的台風、膽識、組織與應變能力。

 

記得有一年的舞蹈發表會,在新竹演藝廳的小講堂,王老師還曾公開介紹過我們祖孫三代~我們一家老小九個女生~從媽媽、四個姐妹、妹妹及我的兩個女兒,全都是王老師的學生。今日午後,聽到妹妹轉述王老師離開我們的消息,顧不得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眼淚不由自主的落個不停。由於王老師和媽媽同年,王老師就像我第二個媽媽一樣。感謝王老師創辦了欣蕾,奉獻她的青春,無怨無悔的教導我們這一群大小孩子~紀律、禮貌、守時。遺憾沒能親口對王老師說聲~謝謝您!在您七年悉心教導之下,培孕了我獨當一面的性格,您嚴謹有效率的處事風格,深深影響了我長大成人之後,在社會上的表現。

 

 僅將愛麗絲百年第三季【永慶不動產成交英雄獎】 

 

 獻給愛麗絲最敬愛的老師~王玉英教授      

 

2011/10/11 by 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