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18:09:12㊣幸福ㄉ小賴㊣

寫給我心中最要好的朋友

若我們是知心的好朋友

應該會有”包容之心”

也許是我與你的友情太好了吧!

所以 只能怪我太笨了

把我倆友情看的那麼重要

不然也不會讓你想生氣就生氣

且也怪我曾經太相信那兩個約定

1.要盡量互相原諒對方

2.要說出對方的缺點不要隱藏在自己的內心
但是.....我們卻都沒做到

若有一日,我們友情真的是你必須希望的 - 分開

我也願你去吧!

因為,假如你覺得跟我在一起很痛苦

我不會強留你的

我若珍惜你我的友情
我會放”它”自由

古人說:君子之交淡如水

若有機會,以後的我們不妨也可以試試效仿這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