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17:40:36㊣幸福ㄉ小賴㊣

等待

等待是時間對人的折磨和考驗,結果有些如寒冬飛雪已過,暖春鳥語花香來的喜悅,有些如何水潺潺不知流去哪的憂愁。

幼稚園,媽媽因為開刀住院,小小年紀的我,每天的心情就像有洞口似的填不滿,不停的隨著時間一起流逝,當我第一次進媽媽的病房時,不由自主.情不自盡的嚎啕大哭了起來,眼淚如瀑布般地不停的在流,好像我的臉在媽媽蓋的被子某一塊都成了我的大手帕濕透了,媽媽用她微弱的聲音,不停地安慰我,回家後,我每天牽掛的都是躺在病床上生病的媽媽。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我每天都用戰士打仗的精神與沒有人情的時間在對抗,熬過一天一天的艱苦心情,雖然不知媽媽什麼時候會從病魔手中逃脫,但,我也很努力的在心中默念”媽媽快點好起來吧!” 希望可以傳遞到抗魔的天使騎士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