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1:33:30ಇ風兒*♫

†▫ 323~325 ``☺ [補]*

星期五* ;
真的是很ooxx噎*
泡麵根本就是...
故意針對蚊子的嘛> <





真的很過分噎...
這樣就算逃學唷...
那我不知道逃多少次了...





而且那句話...
真的是有夠傷人的...
很不公平...





還有位子...
雖然我的位子還算可以...
但是...
為什抹要把我們拆開芽> <
很過分噎...
愈來愈不想去學校辣...
討厭你辣...





----------[分隔線]----------





星期六*
下午去上課...
晚上和果凍去板後...
遇到謝XX...
哇咧;哀小* ,,,





回來和可*蚊*花*牛*
壹起去夜市*
我的晚餐---泡芙*
可的晚餐---章魚燒*





蚊&花說要玩碰碰車*
所以我就跟他們壹起玩啦*
XDD回味童年*{!}
可惜不能撞 ;
不然會更好玩* XDD





後來又跟蚊子壹起買糖葫蘆*
呵呵 ;+
牛哞哞去買耳環*
開始下雨了> <





我們到米奧躲雨 ;
買了飲料,,,回家*{!}
第壹次看到牛哞哞的拔拔*
呵呵呵* ,





雨很大;我和小可撐*
小可應該沒淋到芭*{!?}
送小可回家*
我回家*{!}濕透了XDD
[路上有台車太白目]





----------[分隔線]----------





今天*
早上起床;煮飯給他們吃*
邊看[小美人魚2]*
{{發現我愈來愈幼稚}}
哈哈*





看完;帶弟弟去買畢冊*
買好;去剪頭髮*{!}
哈哈*真的笑炸我*
我的頭殼汜尖的XDD
真的好好笑XDD
剪的頭髮看起來也很好笑*
我快笑死了XDD
夾中波* ]]]看起來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