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3:40:45ಇ風兒*♫

†▫ 昨天今天明天 ``☺

[昨天];*

我們大風吹* ]]]
換位置囉*XDD
呵呵*換到好前面呢*
所以換位置後*
我要更加認真*{!}
加油加油*:)





[今天];*

壹天兜好沒有精神呢*
感覺很不像我*{!}
而且,壹開始自閉..
就會開始胡思亂想起來@@
我要快樂* /// *
恢復愛笑的自己*{!}
加油加油*:)





[明天];*

早上6:30要出門*
yoyo*不能睡過頭唷*
下午要拍團體照*
我想,還是在跟別人拿圖就好*
而且...舅舅希望我不要帶*
所以...就不帶辣XDD
{{聽話兜乖宝宝--只限舅舅}}





加油加油*:) 今天是泡菜生日* 祝泡菜﹉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