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8:28:08ಇ風兒*♫

†▫ 酸梅點名 ``☺

㊀ 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① 朋友*

② KITTY*

③ 靜茹大正咩* 

④ Sⓜ†ⓛE*

⑤ 巧克力*





㊁ 回答下列問題

① tag你的人是…?

酸梅*

② 你們的關係是…

姊妹*

③ 對他/她的5個印象…

ⓐ 正咩*

ⓑ 可愛妞*

ⓒ 人很好*

ⓓ 開朗*

ⓔ 常微笑*

④ 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很多噎*[說仆完辣]`

⑤ 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太多太多*[每句話兜很深刻]`

⑥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怎抹可能*[除非我變性XDD]`

⑦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就說仆可能嘛*[太完美辣,仆需吆改]`

⑧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仆可能仆可能*[任何汜兜仆能改變我們汜永遠姐妹]`

⑨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仆可能辣*[太完美辣]`

⑩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好好照顧自己;得到真正兜幸福*

⑪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人很好很好*很愛她*

⑫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溫柔;純真;善良;天真...等*

⑬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瘋*[無厘頭]`

⑭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白目;做作;狂妄*[我仆汜這種人> <]`

⑮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至瘋無上*[這樣很殺芭]`

⑯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3Q寶貝們;愛死你們辣* XDD

⑰ 把這份問卷傳給7個人…

ⓐ [小可];*
ⓑ [阿嬤];*
ⓒ [絢飛];*
ⓓ [葉子];*
ⓔ [呆鼠];*
ⓕ [紅豆];*
ⓖ [小先兒];*

⑱ 隨便列出你認識的(10位)朋友︰

ⓐ [小可];*
ⓑ [小花];*
ⓒ [蚊子];*
ⓓ [阿嬤];*
ⓔ [阿姍];*
ⓕ [酸梅];*
ⓖ [葉子];*
ⓗ [紅豆];*
ⓘ [絢飛];*
ⓙ [呆鼠];*





[6號跟誰在談戀愛?] 我仆汜神芽*@@

[9號是男還是女?] 清純美少年*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有啥仆好,兜汜朋友芽*

[那8號跟5號呢?] 壹樣芽*

[2號在讀些什麼?] 我仆知道*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FRIDAY*

[8號最喜歡哪隊樂隊?] 我仆汜神芽*@@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嗯嗯,軒軒(她弟)*

[你會追求3號呢?] 仆行辣,我愛男生,而且他汜我媽咪噎*

[那7號呢?] 他汜我妹辣*[仆搞亂倫]`

[4號是單身的嗎?] NO,和我在壹起*

[5號的姓氏?] 李*

[10號的名字?] 小儀儀*

[4號的嗜好?] 仆知道*

[3號有魅力嗎?] 有芽有芽,魅力很大呢*

[5號跟9號合拍嗎?] 有*

[2號讀哪間學校?] 私立風兒瘋人學校*

[隨便說一些關於關於1號的事] 大寶*[風寶之壹]`

[9號呢?] 誠實兜乖兒子*

[3號呢?] 大寶*[風寶之壹]`

[試過對8號有feel嗎?] 有芽,很大兜feel*

[9號住哪裡?] 風裡*

[4號最喜歡的顏色?] 仆知道*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汜芽*

[7號喜歡2號嗎?] 喜歡芽*

[8號跟9號呢?] 壹樣芽*

[你怎樣認識2號?] 同班寶貝*

[1號有沒有寵物?] 有*[在她家]

[7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呵呵,汜芽*





†▫ 酸梅點名 ``☺
= = 2007-01-28 22:14:50

根本就是U毛病=ˇ=
哈哈哈
難怪孝ㄍ看ㄆ懂

悠哉孤子 2007-01-28 20:41:46

.............
很亂~~看不懂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