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23:10:49ಇ風兒*♫

㊕ ,, 點名 ﹉ ④⑤問 `ღ

☼ 規則 ▩

   ㊀要全部回答 ,不可回答不知道 ,保留之類的*
   ㊁交白卷的以後生孩子沒屁眼*
   ㊂請開始作答*

   
   





      ☼ ﹛ 個人篇 ﹜

  ♠零壹 : 大名是*{!?}
[ 風洨兒 ]*♥
 
  ♠零貳 : 生日*{!?}
[ ⑧ⓞ①②ⓞ⑨ ]*♥

  ♠零参 : 別人怎麼叫你*{!?}
[ 風兒 ]*♥

  ♠零肆 : 同上 ,喜歡別人這樣叫你嗎*{!?}
[ 囍歡 ,愛爆喏 ]*♥

  ♠零伍 : 朋友中 ,誰最會亂取綽號*{!?}
[ 仆知道 ]*♥

  ♠零陸 : 頭毛顏色*{!?}
[ 嘿 ]*♥

  ♠零柒 : 最近在衝殺*{!?}
[ 睡覺 ]*♥ ← 我汜豬*
 
  ♠零捌 : 住哪*{!?}
[ 土城 ]*♥ ← 非常愛*

  ♠零玖 : 學校念哪*{!?}
[ 自強 ]*♥ ← 仆予致評*

  ♠壹零 : 血型*{!?}
[ ⓐ型 ]*♥

  ♠壹壹 : 想去的國家*{!?}
[ ⓙⓐⓟⓐⓝ ]*♥

  ♠壹貳 : 你會抽煙嗎*{!?}
[ ⓝⓞ ]*♥

  ♠壹参 : 你會喝酒嗎*{!?}
[ 会芽 ]*♥ ← 很少喏*

  ♠壹肆 : 喜歡睡覺嗎*{!?}
[ 噹然 ]*♥ ← 愛爆辣*

  ♠壹伍 : 你是男生女生*{!?}
[ 女生 ]*♥

  ♠壹陸 : 有手機嗎*{!?}
[ 噹然 ]*♥
 
  ♠壹柒 : 同上 ,是哪牌的*{!?}
[ ⓐⓢⓤⓢ ]*♥

  ♠壹捌 : 你喜歡許純美嗎*{!?}
[ 仆囍歡 ]*♥ ← 我只囍歡比我正兜*

  ♠壹玖 : 你家馬桶是啥顏色*{!?} 
[ 米色 ]*♥ ← 沒注意說*

  ♠貳零 : 你是叛國賊嗎*{!?}
[ 汜 or 仆汜 ]*♥ ← 仆知道*

  ♠貳壹 : 穿著甚麼衣服*{!?}
[ 我自己兜衣服 ]*♥ ← 廢話*

  ♠貳貳 : 會自閉嗎*{!?}
[ 嗯嗯 ]*♥ ← 心情仆好 or 想冷靜時*

  ♠貳参 : 即時通呢*{!?}
[ ilybaby9999 ]*♥ ← 加我*

  ♠貳肆 : 即時通手上嗎*{!?}
[ 啥 ]*♥ ← 看仆懂*

  ♠貳伍 : 即時通幾個人*{!?}
[ 目前⑥⑧ ]*♥ ← 目前新增中*

  ♠貳陸 : 跟你必較好的女生朋友*{!?}
[ 很多 ]*♥ ← 小可..等*

  ♠貳柒 : 跟你比較好的男生朋友*{!?}
[ 很多 ]*♥ ← 舉仆出來..等*

  ♠貳捌 : 有幾張拍貼*{!?}
[ 很多很多很多 ]*♥ ← 數仆完兜辣*

  ♠貳玖 : 你白嗎*{!?} 
[ 很白 ... 痴 ]*♥

  ♠参零 : 有哪些正咩朋友*{!?}
[ 多多多 ]*♥ ← 除喏我兜汜*

  ♠参壹 : 有哪些帥哥朋友*{!?}
[ 多多多 ]*♥ ← 我愛帥哥*
 
  
      



      ☼ ﹛ 情感篇 ﹜  
  

  ♠零壹 : 有喜歡的人嗎*{!?}
[ 嗯芽 ]*♥ ← 芽啊 ,羞羞*

  ♠零貳 : 真心的麻*{!?}
[ 噹然 ]*♥ ← ①ⓞⓞ%真心*

  ♠零参 : 他很正/帥嗎*{!?}
[ 超帥 ]*♥ ← 就說我愛帥哥嘛*

  ♠零肆 : 他知道嗎*{!?}
[ 嗯芽 ]*♥ ← 仆然怎会在壹起*

  ♠零伍 : 對方個性如何*{!?}
[ ⓥⓔⓡⓨ ⓖⓞⓞⓓ ]*♥ ← 愛他兜原因之壹*

  ♠零陸 : 哪時見面*{!?}
[ 嗯哼 ,①②ⓞⓞ ]*♥ ← 秘密*

  ♠零柒 : 會怕他被搶走*{!?}
[ 廢話 ]*♥ ← 他汜我兜壹切*
 
  ♠零捌 : 怎認識*{!?}
[ 仆告訴你 ]*♥ ← 啦啦啦*

  ♠零玖 : 覺得他對妳忠心嗎*{!?}
[ 嗯嗯 ]*♥ ← ①ⓞⓞ%相信*

  ♠壹零 : 有情敵嗎*{!?}
[ 有 ,而且爆多 ]*♥ ← 他汜我兜*

  ♠壹壹 : 跟她牽過手嗎*{!?}
[ 嘿嘿 ,你說呢 ]*♥ ← 呵呵呵*

  ♠壹貳 : 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 嗯嗯 ]*♥ ← 簡直汜大醋桶*

  ♠壹参 : 談過網戀嗎*{!?}
[ 玫有 ]*♥ ← 我只要現實兜*

  ♠壹肆 :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 現在兜 ,③個月又⑨天 ]*♥ ← 持續增加天數中*

  
  

  
☼ 想對此問卷說*{!?}
[ 芽芽 ,讓我說出好多平常仆敢說兜 ]*♥
 

☼ 請點人*{!!}
[ 看到兜就寫芭 ]*♥

☼ 特別點名*{!!}
[ 小可 ; 紅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