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23:13:04幻紫&斂影

丙戌年.葭月.台北行 - 永樂市場篇

永樂市場
一直以為它是個很大很大的市場
那知它不過是棟大樓
不過裡頭的店家真的是多到不得了
都是布…應有盡有,要什麼有什麼,
當然不見得全部都是美美的,
但至少讓我大開眼界
不過…我也碰上一個大驚喜喔!!
我竟然看到傳說中的COS達人的素顏耶
不過也被說我有點遲頓兼不會認人
為什麼呢??
因為我第一眼看到她時的反應是…
“哇~好高的女生喔!〞
然後低頭後又抬頭再看一眼,
問薰一句
〞她長得好像某人喔?〞
薰看了一眼後,
「不是好像,那根本就是她本人。」
呃……剎那間覺得自己一點認人臉孔的本領也沒有….
不過重點不在這….
重點在我真的親眼見過她耶…
她果然是個身材高佻的大美女….

影子採購完要給SAVI用的布料後
就轉戰手工藝品材料行買SAVI要用的東西
因為不能帶大型背袋進入
所以我跟薰就在外頭等影子及友人
就在我們兩個等待的同時
突然覺得要不要碰碰運氣看看薇姑有沒有空
於是一通電話就這麼給它播打出去了..
沒想到超幸運地…
薇姑真的有空,也願意出門來跟我一起吃飯耶
於是我跟薰就分頭播電話給娘娘及岳華姑姑
告訴她們這個消息
她們也遵守約定
於是約好見面地點後
我急忙發封簡訊告訴晴兒要再多訂三個位置…
等影子及友人買好東西時
一看還有時間打算慢慢一路逛過地下街後再去跟薇姑等人會合
那知..薰哥一通電話,逼得薰帶著友人及大型背袋先回家一趟
而我跟影子就這麼一路慢慢地晃過捷運地下街..
邊晃邊找我想要的DVD…
可惜..沒有找著
但我們也就這麼一路晃進捷運站
搭上捷運到達約定地點
等候親愛的家人們會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