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11:16:37玻璃心ღ

今天我要嫁給你


總是艷陽天的南台灣
昨天下了雨而今天還是寒
我在飯店外感受著冬天的冷風
此刻的心情五味雜陳百感焦急

我已為我不會哭
因為我很會過生活的爸媽不用讓我憂心
我已為我放的下
因為一直想獨當一面期待著全新的開始
記憶中
那種全家人抱在一起哭的畫面從未有過
而今天卻真真實實的在新郎迎娶時上演
爸 媽 他對我很好 我們會很幸福的

踏入婆家踏入我們的新家
望眼樓梯間鮮豔的心氣球和鮮花
感受著眾親友對我們滿滿的祝福
此時此刻的幸福和快樂難以形容
未來我們要在此製造更多的甜蜜喔

宴客會場
有歌聲一流的阿姨用歌聲為我們祝福
有青春美麗的舅媽用熱舞為我們助興
我媽不再是親家母已加入了姐妹幫
家族成員對我的擁抱和愛讓我動容
我倆也第一次在眾人面前對唱情歌
今天參與的客人也和我們一樣感動吧


謝謝大家的參與和祝福~
謝謝我妹子和好友當我伴娘~妳們好美啊


今天起12月17將是我們幸福的紀念日

上一篇:一起用力呼吸

下一篇:永遠甜美的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