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22:58:13玻璃心ღ

印度驚奇之旅

驚奇~ 印度~ 驚奇~
經過六小時的飛行外加四小時車程
親眼目睹太多的不可思議
這些看似美景的相片
其實並不代表印度的真實面貌

對印度的第一印象真的不太好
只要接近人群的地方
蒼蠅~蒼蠅~無所不在
小費~小費~無所不要
整個國家貧富差距很大
馬路的一邊可以是透天別墅
一邊可以是無水無電的乞丐寮
只要一下車走在路上就沒什麼安全感
賣紀念品的猛推銷乞討要錢的猛跟著你
還有媽媽邊抱著新生兒餵母奶要錢
遇到這種情況也真的只能視若無睹
因為只要一給所有的乞丐都會跟來
就連我們原本要送給小朋友的玩具都不太敢發呢
聽說那裡失業人口和遊民很多
但說也奇怪他們再窮都不會殺動物
馬路上所有說的出口的動物都有耶

在那如果要自助旅行
年輕女生也千萬不可落單
我們這種白皮膚的女生他們很喜歡
在他們的眼中我們就像偶像明星一樣
第一天來到阿格拉的觀光勝地”泰姬瑪哈陵”
我們姊妹倆成為最熱門的景點臉笑到都僵了

最糟糕最無法忍受的問題是
衛生習慣太差男生隨處小便
連觀光景點都會瀰漫著尿騷味
還看見小乞丐在分隔島的草叢裡大號後拿樹葉擦
我想他們需要更多的制度去改善整體環境
及整個人民生活的素質~~可以的
我們也有到一位醫生家庭去做客
他們的生活就很講究環境很乾淨
感謝他們熱情的招待還借我華麗的新娘服
在分離的那一刻 差點在馬路上落淚了

說一下他們的飲食
我們餐餐都在飯店吃衛生OK
但街頭的食物我就不知滋味只知有蒼蠅
大致上的烹調方式都屬於重口味的
不是很辣就是很酸或很甜
因為印度愛香料所以口味都很濃
其實我餐餐都只選擇吃甩餅沾咖哩醬

我們這次住的飯店也都很不錯
其中最後一天最有度假的感覺
悠閒的下午茶後騎駱駝
燭光晚餐後住紗孟皇宮飯店
因為每間客房的大小和風格不同
我們整團的人採用抽籤的方式
我們爸比媽咪抽到籤王喔
房間是一般飯店的四倍大
馬上成為台灣團的觀光景點

雖然不是很喜歡這落後國家
但我們並不後悔來到印度
這趟驚奇的體驗
讓我強烈的感受到所擁有的幸福


如果還再對生活不滿意的人
趕快去印度吧~非洲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