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18:52:20”茶 ﹏ 〥

☞便宜沒好貨是對的!!!☺

我今天跟朋友去"怕士達義大利麵吃到飽"  = =

它很便宜!!

只要199...

但我吃完之後...

就認為便宜是應該的...  = =

這是我點的【奶油玉米火腿醬】

有點放鞭炮的味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

我很努力的吃完它..

因為怕被罰錢>口<                                                     (那麼難吃還好意思罰錢 = =)

 

這是彤彤點的

應該是什麼番茄麵吧?!

怡臻嚐了一口說...

"摁!!  廉價醬包!!"

也太直了吧XDDDDD



這是怡臻點的

我忘了是什麼

可是吃起來有點辣辣的

還說那空心麵像門牙XDD

白吃死了!!!

她吃得很累..

因為真的很不好吃  = =

這雞塊阿

一開始看它還以為是番薯條 = =

因為它有點橘橘的 ..



這是魚豆腐

它超硬的!!

摁 番茄醬很好吃XDD




唉..

最後我們把希望都放在蛋糕上 = =

但期望的越高...

跌得真的越深!!  = =

什麼草莓牛奶蛋糕阿!!

根本就是用一大堆色素弄成的阿!!

你看那叉子  XDD

我們只敢嚐一丁點~

吃起來感覺真的很不對 = =

非常難下嚥..

這是提拉米蘇!!

我看這是店裡最正常的東西了吧 = =

只有它...

就像沙漠中的綠洲阿! (感嘆!)




這真的有夠糟!!

這是彤彤盛的玉米濃湯

你猜中間那個黑點是什麼 = =

快猜!!

 

 

 

 

 

 

 

 

 

 

 

 

 

 

好我知道你一定會猜是胡椒!!

看起來是蠻像的..

可是..

它有長翅膀欸...   

 

 

 

 

>口

 

 

 

你看看衛生有多糟阿!!

呼籲各位絕對不要去!!!

它位在捷運站萬芳大樓站附近

地址就不方便透露了..

自己上網查吧  = =

 

 

 

 

 

 

 

 

 

 

 

煩死了!!!

害我滿心期待...

T︿T


 

上一篇:☞虛驚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