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23:57:39”茶 ﹏ 〥

☞0502=H.B☺

挖~

你看看~

大家寫的卡片喔!!

我有感動!感動!!感動!!!

你們的祝福我都有收到 XDD

現在就來一一點名吧~
 
 
陳米奇
 
沒辦很大沒關係阿~
 
心意到就好XDD
 
我期待我的十八歲 :)
 
謝謝你的籌劃~
 
 
 
 
曹妹
 
好~好~
 
我會趕快安排下一次的下午茶的~
 
你要趕快存錢阿~
 
 
 
 
張雅婷
 
平常好像是因為功課才跟你有交集的欸~
 
也很感謝你的祝福~
 
哈哈
 
真的有又直又亮啦XDDD
 
謝謝~
 
 
 
 
李寧
 
你不要學王乙竣的梗好嗎~
 
都學他用同一招
 
"反正就是生日快樂囉~"
 
你自己算看看你寫了幾次了XDD
 
不過還好我有逼你再寫一張XDD 哈
 
謝謝啦~
 
 
 
 
小胖
 
社長好好當阿~
 
感謝你的祝福~
 
阿哈哈~
 
 
 
 
惠宇
 
對阿對阿
 
他真的很不錯
 
可是只能享享眼福而已...  X(
 
也謝謝你阿~
 
 
 
 
C46取1  ?!
 
一開始還在猜你誰勒 = =
 
最後問陳民麒才知道原來你是黃艮正......  = =
 
我跟你說...
 
C46取1還是46....
 
我還想說是46號勒~
 
怎麼可能阿~
 
你雖然跟李寧用同一招 = =
 
不過還是謝謝囉~
 
 
 
 
珧珧珧
 
阿哈哈~
 
學長戀?!
 
沒那麼誇張啦~
 
偶像而已~
 
偶像偶像啦~
 
阿哈哈...
 
謝謝你阿 ~ 珧阿珧~
 
 
 
 
王乙竣
 
你看 = =
 
又是"埃唷!埃唷!"
 
真是老梗 = =
 
真不想謝你..
 
好啦謝謝...  (很敷衍XDDD)
 
 
 
 
奶媽子
 
哈哈哈
 
你講的話都會讓我大快人心XDD
 
對阿對阿
 
TOUCH一下是很不錯XDD
 
謝謝奶媽~
 
 
 
 
張紘翊
 
不要在叫我劉海怪了 >口<
 
它已經剪短了好嗎!!
 
不過還是謝謝~      (不是謝謝你叫我劉海怪 = =)
 
 
 
 
小唐= =
 
看A片?!?!?
 
我哪有等很久阿~
 
我呢~
 
一點都不期待看A片~ XDD
 
我對未滿十八歲不能做的事比較有興趣~
 
例如殺人放火喝酒打架之類的 XDD
 
阿哈哈
 
開個小玩笑~
 
謝謝你囉~
 
 
 
 
豆腐
 
我有爆點?!
 
你才是公認的暴點王好嗎!!
 
我還差的遠呢~ XDDD
 
謝謝你~
 
 
 
 
又來一個C45取1 = =
 
自己還著名"45"是因為被選走一個了 = =
 
不過看開頭就知道是誰了 = =
 
是智障嗎 XDD
 
簡瑋辰!!
 
你這小子
 
寫字是在放空嗎?!
 
漏那麼多字害我看好久是怎樣   XDD
 
只有重點是完整的
 
就是"生日快樂"  XDDD
 
這你還能漏什麼字 = =
 
好啦
 
謝謝囉!!
 
 
 
 
香腸
 
= =
 
誰跟你害羞阿~
 
是在自以為的意思嗎 XDD
 
好啦
 
有問題我會去請教你的~
 
謝謝謝謝~
 
 
 
 
林振鴻
 
你這白目  = =
 
好阿~
 
不跟我說生日快樂又怎麼樣~
 
那我史迪奇也不給你阿~
 
還叫我把"那罐茶"剪掉然後史迪奇給你勒...
 
吃毛吧你~
 
挖哈哈!!!!!!!!
 
 
 
 
廖翊閎
 
好羨慕你住他們家附近喔~
 
還每天都會經過他們家~
 
X(((
 
我也要去~
 
以後一定還會有事要請你幫XDDD
 
請 Do   your   utmost  !
 
哈哈
 
謝謝囉~
 
 
 
 
TERRY
 
你的版面佔很大~
 
裡面一堆話都在噹我 = =
 
欸我壽星欸你怎麼這樣 ~
 
好啦其實你圖畫得還蠻好笑的 XDDD
 
原諒你~
 
謝謝囉~
 
===================================================
 
呼...
 
打得好累....
 
人也太多了吧.....   (還是我廢話太多?!  = =??)
 
不過真的很~
 
 
 
 
謝謝你們!!

然後~

這是大家一起合資的蛋糕喔~

都我的!!











哈哈

怎麼可能~

因為這個月份有三個人生日~

所以奶媽就很好心很好心的訂了三個蛋糕~

哇~

是不是很幸福~
還有你看~

這就是陳民麒給的史迪奇~

說實在原本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史迪奇...

因為他暴牙好醜...
 
雖然在猜禮物的時候我死命的想猜到!!
 
不過那天收到禮物真的蠻開心的!!
 
還好你挑的是閉嘴的史迪奇XDDD
 
而且它抱著"茶"欸~
 
還蠻特別的呢~

你看他是不是很可愛~

陳民麒還真會挑..

謝謝囉~




I REALLY LIKE IT !!
 
 
 
還有這個 !!

這是李寧發自內心送我的欸~ 



好啦卡片是我逼他寫的 XDDD

雖然你用力擠出很多廢話 XDD

可是還是~

感謝囉!



至於那個禮物...  (絕對不是後面那個春風 = =)

她自己說那個很高級!!

而且非常的實用~

妳知道妳說了哪句話感動我嗎... =︿=




那天妳跟我去廁所

妳就說:

欸凃品妏我給你的禮物很高級喔~

我:是喔~ 阿你狠得下心喔~ 都不會捨不得喔?

妳就說了...

妳說....:

因為你是凃品妏阿~






我...

這真是...

真是太感動了我...   >口<

我整個..

內心都在奔騰你知道嗎XDD

原來我那麼重要~ >///< 
 
 
 
 


我要再度說聲~


李寧我愛妳!!! >3<





你們幾個..

我看這輩子每個片段都會有你們 !!

你們辛辛苦苦的計劃...

都是因為我們的段考搞砸了...

真是抱歉...

不過你那時打給我..

我是有在猜啦..

因為你問的很多點都很怪~

什麼蛋糕口味怎麼會問我?

要問李茂葦才對阿!!

可是我不敢厚臉皮承認 XDD

要是他真的要去住宿我就糗了 XDDD



最後只有郁雯一個人殺來我家!!

感謝你們的蛋糕~

可是你們都沒吃到 = =

被我家人分掉我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你們口味挑好又不來

搞什麼嘛~真是~





不過好險...

我的頹廢貌只有你知道~

噓... XD
 
 
 
 
 
 
===============以下是簡訊簡訊簡訊===============



TERRY

妳簡訊很敷衍 = =

我還以為我也有像陳民麒那樣的大卡...

原來我沒有...

有點小失落..

妳知道我期待那種東西多久了嗎~ T口T

好啦也很謝謝妳的"頭香"簡訊



曹妹

沒想到你會傳過來欸~

可是滿腦子下午茶 = =

哈哈

下次要有空阿~





妳記得妳記得欸~

我也好想趕快看到妳~

可是時間瞧不攏啦~ >︿<


毓文

"生日快樂=ˇ="

妳不覺得一封簡訊打這樣太浪費了嗎XDD

好啦~

以後有事想找我聊我都歡迎喔~ ^^


奶媽子

對阿對阿

妳是最特別的欸~

最後一個!!

妳簡訊的內容

讓我慧心好多笑XDDD

簡直是樂開懷的大笑

哈哈哈

感謝妳的祝福~






==========================================================


埃呀...

我真是想不到這次生日有那麼多的祝福欸~

有人說我沒人緣?!

是瞎了還是?

算了不管

我開心就好






你們超值得!!!

謝謝你們~
雯* 2009-05-27 23:40:05

哈哈哈* 話說你那天真的超蠢的XDD

反應好慢耶 現在想想 還是很想笑 哈哈XDDD

唉唷~ 不用不好意思啦~ 我帶著你們的祝福去找壽星囉 ~ 希望壽星當天很開心 : )

對呀 多久沒聚了 你說說 你說說

草莓泡泡 你說的 一定要去XDDD

版主回應
謝謝啦~
我當然很開心阿!!XDD


不過..
傻子!!!!
是"櫻桃泡泡"... = =
但你沒說"榴槤泡泡"就已經很好了 XDDDDD
2009-05-28 11:35:37
Fish 2009-05-26 22:40:10

我只想說:
太可惜了,居然沒看到涂涂在家的真面目(哇哈哈)

說到這個
很對不起郁雯說(妳就算了 哈啊啊)


我們這群好像又很久沒聚囉
暑假吧 那要去哪啊
敢再給我沒空試試看!! 聽到沒ˋˇˊ

我訂了喔!
是整個暑假喔XDD

版主回應
哈哈
講話依然欠揍!!
不知道欸..
暑假應該會很忙...
再說再說吧~
不過那麼久
應該橋的出時間吧..
哈哈
到時後再聊吧~
2009-05-28 11:32:55
little tang 2009-05-23 17:34:58

= =
別騙我說沒看過海角七號

版主回應
喔~
就是他喔~


((誰知道他叫洪國梁阿.. = =+
2009-05-23 18: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