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23:34:14”茶 ﹏ 〥

☞地下街,有"點"☺

我說要拍照,

他在那邊梳妝打扮,
跟吸油。






重點是,

我們在一家冰店留下深刻印象...

丟臉的印象.............................................











我們要去選四樣料,

羅郁涵就站起來...............

..........我就跟著她走到人家工作的地方(幫你撈料的人站的地方)去挑

料...還嚇到人家...

以下是過程......














羅:    (走走走...)

店老闆: ☞!☞!!☞!!! (他狂指外面!意思是說:是在外面!不要

再走進去了~ ><)

我:(瞥了他幾眼,OS:他幹麻?然後就繼續跟著羅郁涵走...)

      (我們居然還走到底.....)

我&羅郁涵: !!!!   (我們嚇到!)

拿著刨冰湯匙的員工: @@(!)  幹麻?   (他也嚇到!)

我&羅郁涵: (以時速一萬公里的速度從裡面奔出來...)














.........客人都在看

我走出來就在那邊狂笑,

太丟臉了~

羅郁涵還裝鎮定,

在那邊很認真選料...











她突然用一種誠懇的眼神對我說:我跟你說...這件事不要告訴別人,尤其是驢

子...

我一邊笑一邊說:哈哈哈哈....我....一定要打在報台上.....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叫我不要笑!快選!










阿你們懂嘛~

我就是停不下來~

就邊笑邊選.......

阿結果選出來變這樣...............................





長得不是很好看....

又好少...















去這家店感覺丟臉又浪費錢.....




















-------------------------------------------


原本底下那篇因為某些原因刪掉了,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幫我打氣,

雖然刪掉了,

我還是有把你們說的話記在心裡,

真的很謝謝你們!
冰心 2008-07-27 08:57:07

ICE..不好吃呀...XD

〃小公主〃 2008-07-21 17:41:25

haha

2008-07-20 20:14:09

我進來看惹阿

妳狀態這樣打

我反而想進來看-.-

不知道要說啥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