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9 22:07:50Michelle

嘩拉嘩拉的拖出登機箱



嘩拉嘩拉的拖出登機箱和行李箱,貓貓在一旁睜大眼睛看:又要回台南嗎?她彷彿問著,好奇的東聞西聞,然後在所有行李之前,先進每一個箱子坐坐、聞聞、查看查看,小腦袋應該還不知道媽媽即將出國一個月。

小朋友自從成為家裡的小公主,已經有一年半了,從來也沒跟貓媽媽我分別兩天以上,這一次,對我、對她都是項嚴苛的考驗。

我從電腦裡印出我的遊學行李清單,開始緩緩的整理著行李,首先,把大家託買的東西放進箱子,嗯!已經滿了三分之二,很好,剩下的就看我怎麼把自己的隨身物品塞進去囉,回程時,這三分之二的空間,就可以擠進我的shopping成果喔!

為了在加拿大的四個禮拜沒有貓貓的生活,我們拜託了布萊恩先生在本週末共同測試語音交談及webcam的連線分享,剛開始不是很順利,後來總算找到方法,用MSN語音交談,用Yahoo分享webcam,感謝您了,布萊恩先生!

打包行李是一件簡單又複雜的事,簡單的是,照著我自己熟悉的清單來整理就成了,複雜的是,我總是想著,要把在台灣沒有時間做的事情,通通在那邊完成,比如說,好幾本讀到一半的書,好幾瓶很有效卻不太有時間敷的面膜...等等,以致於太貪心而沒有足夠的空間容納這許多東西,如何取捨,便成了一件複雜的心裡計算公式。

所以,一天無法完成。

要一個女人決定一個月內敷幾次面膜是剛剛好,本來就是件複雜的事。

於是今天的打包行程,就在無法決定面膜數量的狀況下,暫時告一段落。


寫于April 25,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