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15:43:36

對不起,我愛你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曾經,有個女孩,用生命去愛一個男孩。
曾經,有個女孩,為了男孩哭過。
曾經,有個女孩,想送給男孩一個願望。
曾經,有個女孩,....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曾經我用我的生命去愛,

曾經你愛我,我愛你。

曾經.....

我認為我們將會是永遠。

當時的我,說來好傻。

當時的我很幸福。

謝謝你,我好幸福。

我好傻,我還是愛你。

你懂嗎?這種感情。



曾經,有個女孩,用生命去愛一個男孩。
曾經,有個女孩,為了男孩哭過。
曾經,有個女孩,想送給男孩一個願望。
曾經,有個女孩,....

現在,有個女孩,放棄了之間的愛。
現在,有個女孩,帶著悲傷。
現在,有個女孩,已經離開

狠狠的愛過,把愛也狠狠的收回。
我拾起眼淚,帶著痛苦,繼續走著。


對不起,我愛你

上一篇:北極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