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6:51:45王momo

朋友之歌

雀斑/朋友之歌


看你頭低低 像在嘆息
發生了什麼事情 
可以不可以說給我聽
也許能夠幫你
如果可以就看心情 
心情不好就看天氣
那天氣不好這就是老天的問題

如果上帝有壞脾氣 
不讓晴天出來遊戲
但至少我還可以唱歌給你聽

如果可以就看心情
心情不好就看天氣
那天氣不好這就是老天的問題

如果上帝有壞脾氣
不讓晴天出來遊戲
但至少我還可以唱歌給你聽

(分隔線)

今天一早就被麥嘉文載出門去飛龍打保齡球了
我的對手是花花 我一直洗溝阿 搞什麼
不玩了啦 跑去玩wii 結果我根本沒完幾局就被搶走啦
搶走的人還是一開始說不跟我玩的盲腸
他跟麥嘉文打棒球阿 盲腸動作手足舞蹈阿超大的啦
後來我跟阿達去玩飛碟球阿 玩沒幾次就被一個不認識的弟弟搶走啦
他才比球桌高一個頭而已阿 墊腳打球還打不到哩

之後又在去樓下玩電動 阿達找我玩跳舞機
我只能說 我障礙很大阿 我從頭到尾只能用一直腳玩
麥嘉文超強搭 速度玩超快的箭頭超多的都不會miss

飛龍除了有保齡球還有撞球 網咖 漫畫 按摩椅跟電動
而且買5個小時只要170元 好便宜

今天好開心 雖然景馨沒來
噢 對了 熊回來了 好久不見啦 他變漂亮了是正妹!!
噢 我喜歡大家 跟你們在一起多好玩多自在阿哈哈

從飛龍出來之後 我們去吃我家牛排了
吃完我逼邱德弘陪我去士林幫我爸拿藥
我再陪他坐捷運 但我在北車就下了
去新光三越拿東西 7點跟鄰他們約好了要看mtv

我只能說我們今天選的片太合我的胃口
繼鬼影之後我們看了第二部泰國鬼片「邪降」 泰國鬼片超過癮的阿 
把燈全關了 我們5個人擠在沙發上一人一個抱枕
但抱枕對我來說沒有用阿 我整個很大膽 從頭都沒有遮過眼睛

真的很好看 比鬼影好看 但類型有點不同就是了
邪降是偏噁心 鬼影是恐怖 哈哈都是我喜歡的口味
雖然陳紹峰說這部片太辣 你們太沒膽了啦
我大笑的部分比尖叫多多了!!
看完之後 你們都說頭好痛好噁心
真弱 我還嘻嘻哈哈的耶

從U2出來就隨便在街上的椅子坐到10點了
一直討論我們的旅行行程 總算是有個雛形

噢 family旅行快來吧


後記:我今天好開心阿送一首雀斑的朋友之歌,我喜歡我的朋友們。
 


上一篇:我好想念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