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6:56:56王momo

變形金剛&東區

今天一早就跟小可愛跟麗麗去看變形金剛
這兩位重考的少女 都胖了
畢竟是重考 暑假請務必恢復苗條

(雖然我也圓了不少呵呵)

大家都說變形金剛很好看
抓跟去都說很好看
今天終於看到啦

那些大金剛們實在太可愛了
我在電影院裡放肆的笑了
還有還有女主角身材超火的啦

看完變形金剛後去地下街吃飯阿
我們都吃了麵魂的拉麵
是真的很好吃 但我們都低估了麵魂的拉麵
所以我們又都多叫了一份石鍋拌飯
麗麗比較厲害 他全吃完了 一點都不剩

噢 他的拉麵超大碗的啦
連我吃完拉麵都有點撐了
那份石鍋拌飯終究是 剩下了

牛仔褲沒買成 短裙沒買成
倒是吃了很多東西 星巴克的星冰樂還有摩卡巧克力碎片很好喝
但是不便宜就是了

昨天看了好久的DHC目錄
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


後記:我要拿我的大葉高島屋禮卷去買牛仔褲耶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