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2:50:23王momo

無題 #4

今天蔡昆宏打給我
他說 今天轉系結果出來了
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
打開了北大的網頁
其實 我很怕
真的 很怕
雖然大家一直告訴我 我會過
但我真的真的 沒有信心

心 很亂很慌

想著 如果轉系成功
我就要和大家分開
丁小雨說我走了之後 
他會很想念我 甚至
他會為我流眼淚

不能一起去吃豆花了
也不會一直有人提醒小雨要勇敢
也不能在空堂的時候 去VIP教室睡覺

不會在有"一起"......的什麼了

如果轉系成功
我就要和選才的夥伴們分開了

鍾鍾 游順帆 抓 去 fish 莊尼可拉斯 阿呂 沈主任 偉秀 party......
在我感覺被從前憧憬的大學生活給騙了的時候 而且是騙很大 給了我開心的感覺

謝謝 
曾經選才是我生活中的依靠 以後 我要靠我自己了

如果我不想變成那種唸書唸了頭髮都白了皺紋都深了卻一直考不上國考的人
那我必須要把大學四年都當成指考來念 想到我都覺得辛苦
連胖達也覺得我快瘋了

但 小雨卻說她羨慕我有這樣的決心
總比什麼都不想做好

哀 我想我會變得越來越不想說話
甚至 不想笑了


後記:感覺像是剛從高中畢業,現在都要升大二了,沒有留下什麼記憶的大一就這樣過了!
   越來越喜歡回憶往事,但腳步卻不允許我停下,其實......走得很不甘心
   抓說,往事只會越來越遠,越來越模糊,直到變成一個點,然後我們就只會記得,小時候很快樂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笑得那麼爽快了,也沒有什麼好笑的了,我們要一起持續當小孩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逃跑。
   
June 16,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