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2:49:42王momo

感謝天我補考了

噢我最近很衰阿也不知道怎麼著
每天都在等司法系的的轉系考通知
每天都苦苦看著校網最新公告卻沒有半點動靜
黃能賢說是用簡訊通知 我也盡量維持手機暢通
結果也沒有任何通知轉系考阿 搞什麼

今天早上8:34被電話吵醒 還想說是哪位這麼早打電話來我家
結果是司法系的助教打給我說 你怎麼沒有來考轉系考?
我整個都沒有接到通知阿 整個驚醒想說我完了一定會被我爸罵死
助教說他打過電話來我家 可是沒有人接
打我的手機也沒有人接(你禮拜五早上打給我,但我在考英文我當然沒有接)
好啦 沒有回電話是我的錯 我以為是某位家長打來的 因為是室內電話
我也不好回阿 又不像手機 打去可以直接問人家 你是誰?
結果是通知轉系考的助教我的媽 都要哭啦
還好他說可以補考 叫我下午2:00去系辦考試

接完電話後我就在準備考試的東西 爸爸叫我早點去學校
我12:30就出門了 一點多到學校 先往系圖去了
想說還早坐下來看看我早上整理的東西 然後1:45就去系辦了

原來要補考的不止我一個 還有一個歷史系的女生
有人陪著我考 我就放心了!!
網路上公布司法系的轉系生名額有13個 結果考試的人只有5個
我簽到的時候覺得很奇怪 是因為去年司法系要考試變得不好轉了
所以變少人去轉了? 還是我們是被成績篩選過才能留下來考試的?
不管了 反正可以補考我就已經萬幸了! 

更幸運的是阿 國文論文的題目跟去年一模一樣阿
我整個看完心理一直偷笑 黃能賢你真是我的幸運星
還好你有告訴我去年考什麼 還好今天早上我以去年的題目練習了一篇論文
所以考試的時候寫的還滿順的 還寫了3張稿紙

噢拜託 讓我轉過吧 希望抓抓的祝福可以生效 噢拜託

後記:助教說要照作文的格式寫,所以我由右到左直寫,結果我隔壁那個歷史系的女生由左到右橫寫,到底哪個對啊?!

June 11,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