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2:39:39王momo

停格

酸甜味到散發出的氛圍 令我想起快樂的昨天
現實世界複雜的背面 猜忌的遊戲反覆上演

曾想過輕易放手 那種念頭
朋友的貼心陪伴 已經很足夠
未來的世界還是模糊猜不透

如果世界只剩一首歌 希望那旋律悠揚氣氛
回到過去 我笑得天真

如果世界只剩一首歌 我希望唱著笑著擁抱著
讓心勇敢幾分 我還會回憶我們(緩緩的記憶停格)

我回憶過去生活的純真 讓冷卻的快樂重新沸騰
不管有什麼挫折 困難很多
不管世界有些不同 開心的輪廓
努力把夢想掌握 笑過 活過

作詞/作曲:小艾、壽司

(分隔線)

我今天在找東西的時候看到畢業典禮的節目單
「奔騰年代 The Galloppind Time」
那是去年的事了 那天哭得眼睛腫腫的
在和阿玉擁抱的時候我大哭了
之後和大家擁抱的時候又一直哭一直哭
我的眼淚真的很多
那天的我很勇敢很坦率 說出我想說的話
雖然你說你要送我的東西到現在都還沒送我
你是要讓我等一輩子嗎? 噢不

後記:說出了想說的話很開心可是沒有拍照阿噢不!!! 

June 7,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