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2:06:57王momo

諸事也太不順

禮拜三上經濟的時候接到電話
景文妹妹的媽媽打電話來罵了游順帆一頓

(噢 我對不起你!)

本來應該是罵我的啦
畢竟我是景文的負責老師

我只能說 現在有錢的家長是怎麼了?
花了錢讓小孩補習就可以把所有的責任推給補習班嗎?
拜託 我們是高中補習班耶 又不是安親班托兒所的
十六、七歲的高中少男少女們應該要會照顧自己了吧?
小孩沒有來上課打電話通知家長難到不對嗎?
是誰當初說小孩沒有來補習上課半小時就應該要打電話的?
還不是妳? 搞什麼= =
自己的小孩在家裡睡到下午四點還打電話來補習班問有沒有去上課?
也太誇張了吧? 叫妳小孩起床又不是我們的義務
難道我要24小時看著她嗎? 難怪她都高中了還長不大
一點點壓力都受不了怎麼考大學? 
當初說為了考好大學再辛苦也沒關係 上了兩堂就鬧脾氣
這樣怎麼行哩?!

建中的弟弟更誇張 不要以為你是建中的我就不敢罵你
幫你們管樂社做海報又不是我們的義務 
自己校稿沒校清楚 就說可以送稿
搞送了又在那邊哀說要改要重印 你們知道不知你們印了400張
已經是人家的四倍了你們還想怎樣?
說了不能重印就是不能重印是聽不懂嗎? 還想佔用別的社團的名義
虧你講得出來 真的是學生都不學生了!

美宣比較不會說話 難道副社比較會說話就可以重印嗎?
這跟會不會說話有關係嗎? 你有毛病噢!
說什麼海報不重印不能張貼 也不搞清楚是誰的錯
還威脅說要換別家贊助商 那你換阿何必打電話
說得真好聽我們有等價的利益關係所以要幫你們重印
不重印海報不能張貼利益關係也不能成立你懂不懂阿

現在的弟弟妹妹怎麼那麼跋扈?


後記:那天我氣死了!
   抓抓說:有那個屁股在吃那個瀉藥(吳岳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