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22:53:08王momo

那是你的夢不是我的?

你給我的太多 太重 難以承受

你知道我經過多麼大的掙扎才做出決定的

然而你在我決定後卻又對我予取予求

你是纏繞在我身上的繩 越纏越緊 越痛 我越想掙脫

你總說我不是非要照著做 但你希望我為你圓一個夢

那是我的夢? 還是你的夢? 

眼淚已經讓我分不太清楚

我只知道我心很痛

你能否給我一個小小的空間呼吸

你的話總讓我分心 滿腦都是你訴說往後遠景的虛榮

我感覺我像是被你操控的玩具 是你向別人炫燿的工具

你知道我對你狠不下心 也請你留給我一個奢侈的角落

就在我還沒後悔以前 請 不要逼我


後記:我實在心太痛,痛到念不下書,你非要在我唸書的時候跟我討論這話題   嗎?你別老是提醒我這事情,怎麼做我知道用不著你操心。

上一篇:無題 # 1

下一篇:我撞到馬英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