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00:16:41藍天

我的保險小故事

我的保險故事

 

在我進入保險業之前我就很喜歡保險,很認同保險,覺得人人都應該要有保險,

所以現在我很努力的推廣給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主管常常教我們在銷售保險時候要說一個保險故事

就是說一個因為保險理賠而受益的小故事。

 

老實各訴各位,我身邊親戚,長輩都沒有買過保險,

所有只有很多因為沒買保險而過得很辛苦的故事,

沒有因為保險受益的故事。

 

來談談我外婆的晚年吧~

記得我外婆在人生最後的幾年是住我家附近的老人院裡面,

當時一個月要18000元,她有六個兒女,每一個人平均分攤3000

那時大家生活都很辛苦,

萬一有人實在手頭太緊繳不出來,

我媽就會和我哥哥拿錢,

(當時我父母已經都沒有工作,也沒有存款,家裡的開銷都是靠我哥哥)

 

雖然外婆神智已經不是很清楚,常常分不清楚誰是誰

現在是哪年哪月,
但是,她最常說的一件事就是她要回家

甚至會哭著找媽媽,哭著說要回家。

 

老實說這樣的晚年不能說是好,

不能說子女不孝,

因為大家都很辛苦在討生活,

連假日來看媽媽的時間都很少,

更不要說是有條件可以把媽媽接回家。

 

可能就是因為從小看很多這樣的負面故事,

所以我是發自內心的知道保險的重要,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都會老

我們都會病,你的<尊嚴>準備好了嗎??

如果有一天我們病了必須躺在那給裡必須讓人照顧時

(不論是幾歲,誰說只有老人才會生病,醫院裡面只有70歲以上的嗎??)

你的尊嚴()在哪裡?

還是你也有六個兄弟姊妹,或是六個子女一人幫你付3000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