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00:32:52Riva

紀錄我18歲的第一天

一早上了校車 心情除了興奮還是興奮
於是 我跑到司機的旁邊 跟他 聊天聊地一直說話一直處於興奮狀態

可是 當到了最後一站
我發現了第一件 今天的不一樣
就是
" 哈哈! 今天穿體育服 可是 我穿了制服去上課 "

所幸 今天不升旗
是我的模擬考
沒差 只是
不方便跑 不方便玩樂
但 長大了 要淑女一點
所以 還算可以面對的第一件事

後來 戰戰兢兢的一步步走進 我的教室
一到教室 便找尋我的一切物品是不是還在....
"呼~都在"
還好 愛搞怪的人還沒來^_^

只是 怎麼算也算不到 今天的我 身體出現了一大推反常症狀

在考試的我
暈的臉色翻白
全身無力的幾乎不能握筆
我的唇卻熱的發麻
" 天阿 ! 今天怎麼沒有點幸運呢 ? 拜託啦 ! 人家今天是壽星啦 ! "
(在心中吶喊...)

努力撐阿撐的...
忽然門口傳來一句" XX ! 外找 ! "
我使盡全部力氣
努力的走向門口
"生日快樂! "(你們大喊 還在教室門口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哈哈! 感動就在這一刻.....so sweet.....

終於 中午了
可是 我依舊睡不著
所以 午休時 我和同學在校園裡走啊走 順便發糖果 和大家分享喜悅

正當一切一切都如同往常般的情況
忽然 上課了 回到教室的我
一坐下
ㄟˊ? 我座位所有的東西呢?
馬上發現 不妙....
我被騙了....(調虎離山記)
討厭啦!只剩下考卷給我 ....
連筆也不留給我>"<

馬上 ....眼光一閃
大家成功開心的笑.....
(昏倒!) 終於又等到下課了
大喊" 我的書勒 ? "

大家 笑啊笑的..."在教室裡呀!"
於是我努力找阿找的
怎麼找就找不著啊?

"啊!4點多了 不知道姊姊有沒有在家?
如果不在 他書的重點 要怎麼辦?"
(就這樣邊擔心 邊找我的"遺失物")

後來 一個女孩(高一同學)
帶給了我一個意外的驚喜...
你的信 你的禮物
讓我忽然回想起
高一時
你送給我的第一份禮物
是那麼的不一樣...."一捲錄音帶"
一份有你為我清唱的生日快樂歌
謝謝你 ....

直到放學 班上的他們對我說: 給妳個生日驚喜....

"去打開消防門"(他們說)......
昏倒 居然藏在這裡 >"<

就這樣的回了家....
今天放學 家裡沒人
馬上看看桌上 ....
咦? 沒有書ㄋㄟ?

電話打阿打的
終於接通了...
"姊姊好像不在ㄋㄟ?"(我說..)
"我放在外面了 用紙袋裝著"(你說..)
心裡正想 你真聰明

拿進來一看
不是課本
而是你寫的卡片 和 禮物

當下 忽然驚喜了一大下 又感動有點....

謝謝你 這樣的用心
更謝謝這段日子你的陪伴

後來 他 騎著車來找我
說要幫我慶生...
要回家的前一刻 他為我準備了仙女棒

我 在那黑黑的晚上
點了仙女棒
在天空裡 畫上"Happy Birthday !"
我對自己大喊
"從今以後 我也要像它一樣用自己的生命 盡情的綻放光芒^_^"
也對他大喊
"謝謝你的照顧"

雖然 我們分手了 但 這次的確讓我成長了不少....
今天 還有好多好多的小細節
來不及寫 累了 想休息了

最後 謝謝我周圍所有的人
謝謝你們的存在
讓我的生命有了不一樣的意義

也謝謝你們的禮物
把我的置物櫃 幾了滿滿的禮物.....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