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7:32:51Riva

我怎麼那麼不勇敢

星期六的我
在學校 意外的發現了 我的身體
似乎 還有著問題 只是...

這次的檢查報告 已經一個多月了

一直等不到消息

是好消息 沒事嗎?
還是壞消息 沒通知到?

或許 我該聽媽咪的話 自己去找醫生確定檢查的結果吧!

只是

害怕 重新面對 檢驗報告的心情

分手後的我 一切得必須自立自強
可是 習慣有你肩膀依靠的我
忽然 失去了一片天
我怎麼變的無助...
怎麼變的如此害怕...
獨自的勇氣 該從哪來?
瓦解 的 想哭
我不想再依賴你了
雖然明白 對你 我 真的.....
很用心
但 我相信 夠了
足夠了

我 怎麼這麼的不勇敢 ...........(氣也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