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00:35:39▪ I M 2

你的眼睛裡有我

令人沉吟的雨景怎會黑白了視線

彷彿世界瞬間縮小成了黑白負片;

鋒利的回憶在眨眼之間漸漸孤獨

好似眼眶中的淚積成了湖。




你知道嗎我從你的眼睛裡看見我自己

從電腦螢幕裡也看見我自己

原來人生就是在這些所謂的投射作用裡更加清楚了自己是誰。

可是其實我們最看不清的就是自己啊

自以為懂了自以為明白了

殊不知這每個以為

都是往後揪起千思萬緒的源頭。






被留下的人其實需要面對的很多

關於安撫自己或是向別人解釋

怎麼會變成離去的人可以消遙自在呢

離開

不該是一件身負重責大任的事嗎?

還是說

其實離開這件事壓根兒就只是為了讓那些被留下的人失落。






最近看了一些貼近心的書

說貼心倒不如說是

與內心的一些頻率產生了共鳴。

看了書就想寫些東西

而每次寫東西都會很慶幸自己有報台這個地方

可以不顧旁人的眼光然後盡情地去記錄一些什麼

這感覺很棒

就像是窩在一個自己的小圈圈裡

做自己的事而不被打擾。




這是一種安全感。







我告訴你喔

爆米花其實沒有想像中好吃

還有你知道嗎我居然跟劇情裡的她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