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00:11:55▪ I M 2

因為有太多的如果

陰晴不定怎會是這深秋該有的樣子

在樹蔭下提起的腳步都更顯膽怯了

如果這時天空立刻飄下了雪花那豈不是太完美了呢





最近突然發現自己

好像自從離開你之後越來越快樂了

雖然想到那曲折的劇情時總是不免沉重

可是今年下半年卻是我笑得最最開懷的時候

好像是離開了你就離開了悲傷似的

就像在你關上心門之後旁邊突然出現了一條通往快樂天堂的跑道

指引著我往那裡去




我發現真的變了

要說是身邊有趣的事情增加了也好

要說我自己笑點變低了也罷



這時候說句謝謝你都嫌多餘

畢竟你這一輩子都欠我一句對不起

我會一直放在心底

記著這樣的故事

這樣的心情






感覺真的好多了

幾近完全復原的狀態

三個月的康復期

剛剛好。














沒有任何理由哭了

喔對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世界會那麼樣地複雜















因為有太多的如果。






但你一定還不知道可是我才不要告訴你

畢竟已經不需要也沒有任何理由回答你了

晚安。







天空才不會突然飄下雪花

少作夢世界就會變得很單純。